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华龙一号”全球首堆顺利完成凝汽器抽真空试验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0/14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龙一号 常规岛凝汽器 非核蒸汽冲转

   2019年10月12日18点16分,由中核五公司承建的“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福清核电常规岛凝汽器真空压力达到凝结水温度对应的饱和压力9.43KPa,满足设计和运行要求,常规岛凝汽器抽真空试验顺利实现!此项工作的完成,标志着“华龙一号”全球首堆常规岛从安装阶段全面进入调试阶段,为后续非核蒸汽冲转奠定了基础。
  凝汽器抽真空试验是凝汽器相关系统的一个大型综合调试试验。中核五公司福清核电项目部在总结了1至4号机组施工与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合理优化5号机组常规岛施工管理,成立各专业突击队,有效保证了此次工作的成功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