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冀北新增11家售电公司 5家售电公司业务范围变更生效

日期:2019-10-12    来源:冀北电力交易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19
10/12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北电力 售电公司 售电业务

   冀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关于售电公司注册公示结果的公告
  冀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9日至2019年10月9日共对16家售电公司进行了公示,具体为:在冀北电力交易中心申请注册的中龄国际电力有限公司;其他省份电力交易中心受理并在冀北电网有售电业务的北京每位能源有限公司等10家售电公司;其他省份电力交易中心推送业务范围变更至冀北的甘肃新奥新能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售电公司。
  公示期间,未收到市场有关方面提出异议,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和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细则》有关规定,以下附表所列16家售电公司在冀北电力交易中心的注册手续自动生效,请尽快办理入市协议签订及CFCA数字证书绑定工作。
  特别提示:根据河北省发改委有关要求,为有效应对售电公司经营风险,保障市场化售电业务规范开展,新入市售电公司在参加交易前,需事先提交银行履约保函,详见冀北电力交易平台交易公告栏“关于售电公司提交银行履约保函有关工作的通知”。
  冀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9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