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法国EIFFRAGE公司将在几内亚PITA省新建一座水电站

日期:2019-10-09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19
10/09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太阳能发电站 绿色能源

   据几内亚媒体《Media Guinee》9月26日报道, 法国Eiffrage公司计划在几内亚中部PITA省投资建设一座水电站,设计装机容量40兆瓦。
  由于几内亚每年分成旱季和雨季两个季节,该水电站每年只能在雨季发电6个月。为此,水电站附近配套建设太阳能发电站,在旱季使用太阳能发电。
  9月25日, 法国Eiffrage公司的技术团队与几内亚能源部官员召开研讨会,法国Eiffrage公司介绍了该项目的预可研报告。
  研讨会后,几内亚能源部的官员向几媒体记者表示,该项目的意义在于:
  1.水电、太阳能发电属于清洁、可再生的绿色能源
  2.可以为几内亚中部的PITA省及周边地区居民提供低价的电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