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汉江喜河水电厂:发电量创五年同期最好水平

日期:2019-10-08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0/08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力发电厂 年发电量 发电设备

   截至9月26日,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喜河水力发电厂完成了年发电量计划的96%,创5年同期最好水平,为完成年度电量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入汛以来,汉江流域降雨充沛,该厂抓住来水有利时机,积极开展水库精细化调度,实现洪水期水库最优化运行,多措并举,在保证防汛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增发电量,效益明显。
  同时,该公司及时组织开展全厂停电、水淹厂房、火灾事故等应急预案演练,提高生产人员应对能力;检修人员集中力量做到及时消除隐患和设备缺陷,提高发电设备的可靠性;相关部门加大反违章工作管理,强化现场监察力度,杜绝违章发生,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目前,该厂发电势头良好,将继续坚持一流思想、一流标准,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夯实基础、强化管理、开拓奋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