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希腊和匈牙利宣布将分别于2028和2030年淘汰燃煤发电能力

日期:2019-09-29    来源:我的钢铁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9/29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发电 煤炭计划 燃煤电厂

   近日,希腊和匈牙利宣布将分别于2028和2030年淘汰燃煤发电能力。据悉,两国计划淘汰的发电能力达6000兆瓦。
  希腊总理基里亚科斯.米佐塔基斯(KyriakosMitsotakis)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气候行动峰会上宣布了该计划,希腊也成为欧洲东南部唯一宣布淘汰煤炭日期的国家。目前,希腊拥有燃煤发电能力4900兆瓦。
  另外,在联合国气候行动峰会上,匈牙利总统阿诺斯?阿德(János?der)宣布了退出煤炭计划,即未来十年内逐步淘汰匈牙利1100兆瓦燃煤发电能力。
  英国等其他主要欧洲国家也已经签署退出煤炭计划,英国也将在2025年之前关闭所有此类燃煤电厂,而德国淘汰煤炭计划仍在制定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