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谷歌宣布投资20亿美元 从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购买电力

日期:2019-09-23    来源:cnBeta

国际电力网

2019
09/23
06: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 太阳能发电场 可再生能源购买计划

   谷歌宣布斥资20亿美元投资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让谷歌在可持续发展上取得了巨大飞跃。 该协议包括从美国三个州的太阳能发电场购买720兆瓦电力,从智利、南美的太阳能发电场购买125兆瓦电力,从芬兰、瑞典、比利时和丹麦等欧洲国家可再生能源设施购买793兆瓦电力。
  全球气候罢 工从今天开始持续到下周,参与者在全球150多个国家进行抗议活动。科技公司似乎正在全力支持这一活动,亚马逊正在花费巨资投资于可再生能源,今天谷歌也宣布历史上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购买计划。谷歌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表示:“可持续发展一直是谷歌核心价值之一。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减少运营碳足迹,以人和地球为基础构建产品,并推动谷歌供应链产生规模变化。“
  这项破纪录的可再生能源购买计划,包括18项能源交易,将为谷歌可再生能源组合增加近1600兆瓦电力,这些购买协议包括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发电设施分布在美洲,南美洲和欧洲。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