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湖南电线电缆、变压器、电源标委会落户衡阳

日期:2019-09-20    来源:红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9/20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变压器 电源

   9月19日,湖南电线电缆变压器电源三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落户衡阳,实现了衡阳在标委会领域零的突破。
  成立大会上,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副调研员李政早宣读了三个标准化委员会成立文件。会上,还为三个标委会主任委员、特聘专家颁发证书。
  衡阳市副市长周玉梅在现场表示,这是湖南输变电行业的一件盛事,也是衡阳输变电产业发展的新起点,衡阳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引进人才,加强资金保障,做好引路工作,全力保障标委会日常工作的顺利实施。
  作为我国重要的输变电装备产业基地,衡阳拥有一批行业领先的输变电骨干企业。此次三个省级标委会成功落户衡阳,将打造出国家级技术研发标准研制的高端平台,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将借助这一平台,发挥好标委会在制定标准、专业指导、技术推广等方面的作用,为衡阳输变电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获得标准话语权、抢占市场制高点做出积极努力。与此同时,标委会除了助推工业标准化工作的发展外,还将推动农业、服务、文化旅游等其他领域的标准化工作发展,为衡阳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即日起,新成立的湖南电线电缆、变压器、电源标委会,将在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协助组织相应产品的地方标准的制定、修订和复审工作、送审稿的审查工作,对标准中的技术内容负责,提出审查结论意见,提出强制性标准或推荐性标准的建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