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东南亚规模最大光伏电站在越南投产

日期:2019-09-18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9/18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汀光伏电站 太阳能电池板 越南电力

   据《越南新闻》报道,号称当前东南亚最大规模的光伏电站——油汀光伏电站近日在越南落成并投入运营。该电站位于越南东南部西宁省周城县,占地(多为半淹没土地)面积超过504公顷,共组装了多达130万件的太阳能电池板,总装机容量达420兆瓦。
  据了解,油汀光伏电站项目由越南当地的Xuan Cau集团与德国格林兄弟(B.Grimm)旗下的泰国电力公司(B.Grimm Power)合作实施,项目总投资9.1万亿越盾(约合3.926亿美元)。电站于2018年6月末开工建设,今年6月完工发电。电站方面数据显示,该电站每年可发电6.88亿千瓦时,足以满足近32万户家庭的电力需求。
  另据悉,根据一项为期2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油汀光伏电站将向越南电力集团(EVN)所属当地的电力公司出售其电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