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贵州发改委:继续对农业生产实行支持性电价政策

日期:2019-09-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9/17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电价 输配电价 农业生产电价

  据国际能源网消息 近日,贵州省发改委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大农业农村价格政策支持力度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通知》),在9月16日至9月27日对贵州农业农村相关价格政策进行意见征集。
  《通知》提到,完善输配电价机制。支持电网企业加大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投资力度,电网企业新增农网投资纳入输配电价有效资产,进一步提高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增强对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等脱贫攻坚项目用电保障。
  在能源领域,继续对农业生产实行支持性电价政策,保持现有电价用户分类不变,继续单列农业排灌用电。农业、林木培育和种植、畜牧业、渔业的种植(饲养、养殖、捕捞等)用电,以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供水用电、在农田旁建设的农产品产地预冷库用电按农业生产用电价格执行。到2020年底前,对茶叶、食用菌、生态畜牧、蔬菜、精品水果等五大产业生产企业用电继续按现有电价支持政策执行。
  原文如下:
  为充分发挥价格政策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作用,我委研究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大农业农村价格政策支持力度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予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至2019年9月27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此期间,将意见、建议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我委。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方式:0851-85297162(兼传真)
  电子邮箱:463122406@qq.com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大农业农村价格政策支持力度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9月16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