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贵州铜仁印江供电局:强化现场培训 促 “三大指标提升项目”建设

日期:2019-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9/10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10千伏台架 印江供电局 标准台架变安装

   为规范10千伏台架变安装工艺要求,提高配电台架标准施工作业人员的技术和专业技能, 9月9日上午,印江供电局在朗溪镇大尧村移民安置点开展2019年标准台架变现场安装培训,印江局分管副局长张建林、纪委书记王爱军及计划建设部、安全生产部、配电所、供电所负责人及安全专责以以及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各参建施工队负责人、质量管理、安全员、技术骨干近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午9时许,参训人员集结在朗溪镇大尧村移民安置点变压器安装现场,施工现场负责人、项目监督负责人就本次标准台架变现场安装五个关键环节做了强调,印江局分管副局长张建林就本次培训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要求。
  培训中,施工负责人积极组织9名施工人员召开班前会,随后他们严格按照未停电作业的五个关键环节进行作业。杆上、杆下,大家娴熟配合,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作业中,大家严格按照标准台架变安装工艺要求,严把安全、质量、工艺“三关”,不到2小时,一台线管排列整齐、美观的标准台架变呈现在大家眼前。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还在现场就标准台架变安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和讨论。
  通过培训,使各参训人员对标准台架变安装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标准台架变安装技能和要求有了更进一步提升,为印江供电局2019年“三大指标提升项目”在管理及现场安装上都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