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1-8月份江苏连云港市市完成电网项目投资15.5亿元

日期:2019-09-09    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19
09/09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连云港电网项目 220千伏邓庄变增容工程 田湾核电站 孔桥变电站

   2019年,连云港市电网项目计划完成投资22.44亿元,开工建设220千伏邓庄变增容工程、500千伏花果山变220千伏送出工程;续建地区220千伏北部电网加强工程;投产茅口220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古槐(门河)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开工建设110千伏汤庄、临化、杨罗等输变工程,投产110千伏张湾、王集、朝阳及汤沟等输变电工程;基本建成田湾核电站三期500千伏送出工程、开工建设500千伏花果山输变电工程;建成徐圩新区增量配网220千伏变电站一座(主变容量5×180MVA)、220千伏同塔双回架空线路(约19km)、对侧变电站扩建220千伏出线间隔2个及相应通信设备等。
  1-8月份,连云港市电网项目完成投资15.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69.07%,预计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其中220千伏申城变扩建工程电气安装基本结束,220千伏田楼变电气设备安装完成35%,220千伏灌云海上风电接入工程基础施工完成48%,部分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土建施工;徐圩新区增量配网项目220千伏孔桥变电站主变到场就位,GIS设备引入,近期完成安装工作。
  该批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连云港市电网结构,保障连云港市用电安全,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徐圩新区增量配网220千伏变电站的建成投产是落实国家增量配网改革政策的关键举措,也是炼化基地用能安全的重要保障。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督促各项目业主单位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