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广西“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第十二批)获批复 总投资超85亿元

日期:2019-09-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9/06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农网改造 广西电网 广西农网投资

  据国际能源网消息 近日,广西发改委发布《关于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第十二批)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同意广西电网农网改造第十二批工程项目建设。

  据《批复》显示,本批次农网改造项目总投资为851357万元,改造地点包括南宁、柳州、桂林、玉林、河池、梧州、防城港、来宾、崇左、百色、贺州11个地市40个县(区、市)范围。

  《批复》显示,本批次项目涉及40个县级供电企业,单项工程共计12896项,其中新建及改造配变16060台,容量2180.15兆伏安,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7597.42公里,新建及改造0.4千伏线路25963.63公里,新建无功补偿装置容量575.794兆乏,户表596840户。

  原文如下:

  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审批“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第十二批)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桂电计〔2019〕142号)收悉。根据《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项目管理办法》要求,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加快推进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建设是满足扶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发展战略的要求,对解决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偏低、电压质量不高、促进农业农村发展、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农村电网建设与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改善农村民生、缩小城乡公共事业发展差距的重要举措,对推进我区新农村建设,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加快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具有重大意义。为加快推进农网项目实施,同意你公司“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第十二批)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项目代码:2019-450000-44-01-023492

  三、项目单位: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四、建设地点:南宁、柳州、桂林、玉林、河池、梧州、防城港、来宾、崇左、百色、贺州11个地市40个县(区、市)范围。

  五、建设内容及规模:本批次项目涉及40个县级供电企业,单项工程共计12896项,其中新建及改造配变16060台,容量2180.15兆伏安,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7597.42公里,新建及改造0.4千伏线路25963.63公里,新建无功补偿装置容量575.794兆乏,户表596840户。

  六、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第十二批)项目总投资为851357万元。其中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有关政策。

  七、项目单位要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按照批复核准的招标事项意见表开展招标工作。

  八、请你公司据此批复开展下阶段工作,委托有相关资质的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告,报我委备案,并进一步落实项目建设资金。

  九、如需对本项目审批文件所确定的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报送我委,并按照相关规定办理。

  附件:1-40   “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第十二批)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意见(分县).rar

  41.   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第十二批)项目汇总表.xlsx

  42.   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第十二批)分县汇总表.xlsx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8月16日

微信图片_20190906153221

微信图片_20190906153310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