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安哥拉琼贝达拉水电站追加电网项目全面完工

日期:2019-09-06    来源:水电十一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9/06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哥拉琼贝达拉水电站 60千伏变电站 安哥拉水电站

  8月30日,位于安哥拉首都萨普地区的6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2号主变及60千伏输电线路成功投入运行,标志着安哥拉琼贝达拉水电站追加电网项目如期完工。
微信截图_20190906112922
  当天上午,安哥拉国家电网专业人员与中国电建、厂家调试人员组成检查组,严格按照送电方案步骤执行,认真核对并确认全站的一、二次设备均具备送电条件。在各方的紧密配合下,60千伏设备充电及带负荷测试正常,最终实现“零缺陷”质量目标和项目的良好履约。
  安哥拉琼贝达拉水电站追加电网项目萨普60千伏变电站及60千伏输电线路的成功投运,不仅提高了该区域电网的安全性、可靠性,也满足了萨普区域用电负荷增长的需求,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充足的电力支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