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为什么加州可能会走向核

日期:2019-09-05    来源:东方企业家

国际电力网

2019
09/05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 和电站建设 加利福尼亚核电站

   上周,一位加利福尼亚州立法者提出了对该州宪法的修正案,该修正案将核能分类为“可再生的”。
  如果修正案获得通过,可能会导致该州最后一座核电厂暗黑破坏神(Diablo Canyon)继续运营,并且在2025年,即目前的关闭日期。
  暗黑破坏神产生9%的加州电力和20%的清洁无碳电力。
  它也是世界上最壮观的核电站,以一名雇员在植物前面突破座头鲸的照片而闻名。
  “我不会去争辩它不是一个长镜头,”说立法的赞助商,Assemblymember乔丹坎宁安。
  “但是,如果不对核电进行投资,我们就无法在减缓世界变暖趋势方面做出重大改变。”
  如果加文纽瑟总督决定支持立法,它可能会成为法律,暗黑破坏神峡谷可以继续运作到2045年甚至2065年。
  这是因为去年以惊人的62%选票当选的纽瑟姆对立法机构行使了非凡的权力,特别是在能源方面。
  作为他的第一个重大行动作为州长,纽森的工作难以得到立法机关通过什么批评者认为,PG&E的“纾困”在七月。
  该法律提高了电价,以支付210亿美元的电力公用事业基金,包括PG&E,以支付野火诉讼和防火。
  如果核被归类为可再生能源并且暗黑破坏神峡谷仍处于开放状态,那么华盛顿可以将加利福尼亚州纳税人必须支付的100亿美元减少三分之一。
  民意调查显示,只有28%的选民赞成“纾困”,而35%的人不赞成。百分之七十八的加利福尼亚人(正确地)担心会导致更高的电价上涨。
  2011年至2018年间,加利福尼亚州的电价上涨近6倍(28%),而全国其他地区(5%)则上涨近6倍。
  其中一些增加是由于该州最后一座核电站San Onofre核发电站的关闭。
  纽瑟姆的民主党不仅拥有绝对多数,大多数共和党人都已经亲核。
  通过简单地命令他的公共事业委员会这样做,纽瑟姆甚至可以在没有通过选票的情况下拯救暗黑破坏神峡谷。
  大多数分析师认为这不太可能,因为纽瑟姆本人在担任副州长期间过早地关闭暗黑破坏神峡谷。
  “我只是没有看到这种植物将在2024年2025年之后存活下来,”纽瑟姆在2016年表示。“并且有一个令人信服的论据,为什么它不应该。”
  纽瑟姆在加州土地委员会会议上发表讲话,担任三名委员之一。
  暗黑破坏神峡谷,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的所有者已要求土地委员会续签其经营许可。相反,纽瑟姆要求进行新的环境影响评估。
  但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2017年和2018年野火肆虐加利福尼亚之前,今年早些时候破坏了PG&E。
  在法院裁定数十亿美元的奖励和损害PG&E电线引起的野火受害者之后,公用事业公司必须申报破产。
  加利福尼亚的反核激情可以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已经降温。
  当加利福尼亚州的婴儿潮一代在抗击核武器方面领导世界时,加文纽瑟姆还是个孩子。
  去年,立法者通过立法承认核能是可再生的,但仅在2030年,即暗黑破坏神峡谷计划关闭五年后。
  根据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的说法,核电站仅产生太阳能发电场碳排放量的四分之一。
  加州的可再生能源正在接近极限。该州的电网经理越来越不得不向邻国支付加利福尼亚太阳能的费用
  加利福尼亚甚至在阳光充足,需求低的日子里切断了来自太阳能农场的多余电力,以避免损坏电网。
  认识到核能是可再生的,并拯救暗黑破坏神峡谷,对于州长纽瑟姆来说将是一个大胆的举动。这会使他的传统反核环境盟友感到不安。
  但纽瑟姆长期以来一直倡导大胆举措。作为旧金山大学的联邦法律的公民不服从行为,纽瑟姆在2004年允许男女同性恋伴侣结婚
  在他2018年的州长竞选活动中,纽瑟姆将自己标榜为一个与众不同的民主党人。他的口号是“改变的勇气”。
  核能是富裕国家中清洁,无碳电力的最大来源,科学证明它是制造可靠电力最安全的方式。
  实际上,2018年洛杉矶街头无家可归的人死亡人数是世界上所有核事故中死亡或死亡的四倍,其中包括福岛核事故和切尔诺贝利核事故。
  而且由于核不会产生致命的空气污染,它实际上已经挽救了近200万人的生命。
  与此同时,每当世界各地核电站关闭时,由于太阳能和风能不是化石燃料的可靠替代品,因此电力价格会随着电价上涨而上涨。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由于其间歇性的特性,太阳能和风能锁定化石燃料,特别是天然气
  欧洲也是如此。核能发电法国的电力消耗几乎是可再生能源 - 德国电力的10倍,其碳排放量减少了10倍。
  纽瑟姆有一天从未隐瞒过担任总统的兴趣,并将气候变化作为一个标志性问题。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越来越多地表达他们对核的支持,以表明他们对气候变化的认真态度。
  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袭击了反核总统候选人参议员伯尼桑德斯,称他“将意识形态置于科学之前,并将使建立清洁能源未来变得更加困难和昂贵”。
  同年,现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参议员科里·布克(Cory Booker)呼吁保持现有核电站的运营。“我知道全球变暖的挑战[提出] ......我们必须支持现有的机队。”
  今天的民主党领跑者,前副总统乔拜登,是亲核。“与他的一些民主党竞争对手不同,”华盛顿邮报近日指出,“拜登支持核能。”
  随着选民意识到减缓气候变化的必要性,公众对核能的支持似乎在增加。“最新结果显示,对核电的支持适度增加,”注意盖洛普去年四月。
  盖洛普表示,其中一些增长“源于核能产生无排放电力这一事实--60%的美国人倾向于大幅减少使用化石燃料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相反,如果纽瑟姆没有改变核方案,那么当他在2024年竞选总统时,正如许多分析师所期望的那样,如果特朗普再次当选,竞争对手可能会挑战他对气候变化的认真态度,以及他对保持能源价格的承诺低。
  自2016年以来,包括美国宇航局詹姆斯·汉森在内的气候科学家一再敦促加州领导人继续经营暗黑破坏神峡谷。
  然后是经济影响。除了提高电费之外,暗黑破坏神峡谷的关闭将导致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和圣巴巴拉县每年损失2700万美元的地方税收,1,500个高薪工作岗位,以及每年超过2亿美元的工资单,支持额外的2,800个当地税收工作。
  虽然加州是世界第五大经济体,但它在美国的贫困率也最高。整个国家半数无家可归的人口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
  至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气候和环境记录,它并不像它看起来那么强大。该州的大部分减排都归功于国家进口的电力从煤炭到天然气的转换,以及通过阻止新住房建设来保持低人口,这一问题在州长的情况下已经恶化。
  与此同时,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力部门排放量是国家保持开放和建设计划核电厂的两倍。如果加利福尼亚花费大约1000亿美元用于核能而不是风能和太阳能,它将拥有足够的能源来替代其州内电力组合中的所有化石燃料。
  “不再传播垃圾科学,”纽瑟姆昨天发推文说。“没有星球B - 对我们来说只有这一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