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陕西铜川供电公司110千伏董家河变电站建成投运

日期:2019-09-05    来源:西北信息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9/05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110千伏董家河变电站 铜川变电站 铜川配电网

  8月30日,铜川地区110千伏董家河变电站建成投运,标志着董家河产业园区和周边建设的供电可靠性得到进一步加强,当地配电网架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是陕西省首个也是最大的煤电铝联产联营循环经济产业基地,是以铝产业为主,优先发展“航汽铝”等深加工产业为主导,打造“煤—电—铝”联产联营循环经济产业链的市级工业园区。110千伏董家河变电站位于铜川市耀州区东南部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内,为半户内变电站。变电站采用智能化设备,选用三相三绕组自冷式有载调压变压器,本期新装2台50兆伏安主变,新建杆塔共14基,新建线路3.82千米。
  110千伏董家河变电站建成投运后,将为董家河产业园区入驻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同时还可增强与黄堡变、崔仙变之间的负荷互供能力,保证产业园区和周边工农业用电的供电可靠性、安全性,更好地服务、助力铜川经济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