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贵港桂平供电局:满意电力电影走进千家万户

日期:2019-09-0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国际电力网

2019
09/03
12: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桂平电力 安全用电 电力设施

    7月至8月期间,南方电网广西贵港桂平供电局开展“满意桂平电力,与您形影相守”电影下乡宣传活动,到桂平各乡镇与广大群众互动,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加强了用电信息普及。
    该局在辖区范围内的乡镇、村屯累计开展15场电影下乡宣传活动。活动以时下热门影片下乡放送的形式,搭载日常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树线房线安全隐患、恶劣天气用电安全、用电事故防范、抄表缴费周期调整、居民阶梯电价等宣传内容。工作人员通过宣传短片播放、宣传PPT展示讲解等方式,使宣传内容以形象生动、有声画面的形式展现出来。另外,在每场活动的现场,工作人员针对当天活动的宣传内容,与现场用电客户进行有奖竞答互动,用多样化的宣传形式吸引广大用户众积极参与答题、赢取奖品、在开心愉快的活动中吸收用电知识。
    近期一系列电影下乡宣传活动的开展,吸引了许多用电客户主动参与,越是偏远地区的用户对此活动越是热情,整体活动效果明显。通过宣传使乡镇、村屯用户对安全用电、阶梯电价、抄表计费、电力法规及设施保护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氛围,加深了用户对用电知识及供电服务工作开展的认知度,对构建和谐的供用电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