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能环保 » 正文

朱东:探索“一带一路”发展新路径 创建资源节能型企业

日期:2019-09-02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19
09/02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环保 一带一路 节能企业

   8月31日,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今日在济南举行,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朱东出席并发言。
  朱东表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这一论述,不仅是对全国所有企业的要求,更是中国500强企业奋力拼搏的目标和必须承担的责任。顺应国家战略,推进企业发展,以新技术、新模式引领结构性改革,将高供给体系作为主攻方向,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是新时代赋予企业新的使命,也是企业再创辉煌的必然选择。
  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中科电力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东南亚国家举办的国际性电力展会,向世界展示中科电力的产品成果和技术革新,探索“一带一路”的发展新路径,构筑国际产业合作新空间。
  当今中国社会对企业的期望和要求越来越高,企业的责任随之加大。建设群众安居乐业、人民生活丰富,四方安定有序的和谐社会需要更多的企业为保护生态环境尽职尽责,保护生态环境当务之急是要尽快转变传统的高投入、高消耗、低产出的外延粗放型增长方式,积极创建资源节能型企业。
  一是强化资源节约意识,增强资源节约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二是大力拓展循环经济,遵循自然生态系统的物质循环和能量循环规律,做到产品清洁生产,资源循环利用,废物高效回收。
  三是走新型发展道路,坚持以智能化带动制造化,以制造化促进智能化,走出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人力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的智能化新路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