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民营“电缆龙头”尝到甜头

日期:2019-09-02    来源:深圳商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9/02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企业 金龙羽集团 电缆行业

   今年,增值税税率从16%降到13%,预计全年减税金额会超过738万元。”谈起企业减税降费的效益,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吉杏丹乐开了花。
  金龙羽成立于1996年4月,专业从事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之一。23年的深耕细作,金漆招牌“金龙羽”三个字就是质量的保证,足以让客户竖起大拇指。该企业收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获得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多个省市电网产品入网许可和众多知名企业客户的信赖,产品应用于众多重点工程项目中。
  金龙羽一直秉持“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促发展”的理念,这也意味着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对产品巨大的成本投入。自深化增值税改革以来,作为制造业的金龙羽可以说是尝到了“第一口鲜”,减税效果十分明显,享受到的红利也让金龙羽增加了不少底气。
  “企业通过减税降费节省下来的资金,可以用于投资固定资产和扩大再生产,这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增添了不少动力,有了更多的信心继续把产品做好、做精,不仅着眼于国内的市场,还要走大、走宽、走长国际化道路,充分打开全球市场。”吉杏丹介绍,金龙羽一直严格把关产品质量,生产的电线电缆产品达10多个系列、100多个型号、5600多种规格,远销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获得广泛好评。
  吉杏丹还说,不仅仅是企业感受到了减税降费的甜头,企业员工也一样收到“红包”。“举个例子,有位员工在个税改革前,每个月的应纳税所得额是5263元,个人所得税316元。新政推出后,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了3900元,算下来个税就只交40元左右,下降幅度达87%。”吉杏丹表示,这样的例子在企业中比比皆是。
  每个员工就是企业的“细胞”,只有“细胞”健康,作为“生命机体”的企业才能更有活力地成长。“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减税降费给员工减负,也是帮助我们企业发展。同时,我们也有了资金去招纳更多的人才,促进企业进步,形成良性循环。”吉杏丹补充道。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