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庆电力推出服务新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19-08-3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8/30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供应 电力维护 智能电网

   8月28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与重庆市政府电子政务办展开合作,正式贯通办电信息系统与政府工程建设审批服务平台,实现客户办理项目备案信息等资源共享。这是该公司主动靠前服务客户,大力推出电力服务新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措施。
  国网重庆电力致力于优化业务管控模式,推进内外信息共享,打通营销系统与ERP系统,保持与市电子政务办的常态化沟通,持续推进互联网办电渠道与“渝快办”政务服务平台的业务交互办理。
  国网重庆电力还以电力为中心,搭建起了多方共赢的行业生态圈。该公司针对现有、在途、潜在大客户等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探索用能全周期服务机制,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感知;与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搭建电力、金融、企业合作平台,提供金融咨询服务,有效助力供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化与多家银行战略合作,推广不同类型的金融产品,帮助企业解决电费资金难题,实现电费高效回收。
  同时,国网重庆电力持续优化电力接入环境,进一步提升接电质效。该公司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将投资界面延伸至客户用电地址,提升城镇小微企业接入容量至160千伏安,进一步压缩办电时长至20个工作日内,为3516家民营企业解决用电问题233类、共5616项,实现小微企业报装接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
  下一步,国网重庆电力将继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完善提高管理和公共服务的质量效率,聚焦客户需求拓展新兴业务,实现客户与公司降本增效,互利共赢,推动电网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