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中国能建华东院中标陕西府谷县电力(增量配电网)规划咨询项目

日期:2019-08-29    来源:规划设计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9
08/29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增量配电网 电力市场

  近日,中国能源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收到中标通知书,华东院和浙江大学联合体中标府谷县电力(增量配电网)规划咨询项目。
  该项目将深入分析府谷县电力发展所面临的购电机制和电价问题,结合我国电力体制改革相关政策,研究府谷县配电网运营模式,计算分析运营模式在技术上的安全性、可行性和经济性,并基于推荐运营模式提出府谷县高压配电网规划方案设想。通过该项目将实现电网运营模式创新,降低企业用户的用电成本,为府谷县的电力发展指出可行路径。
  本次中标,是华东院对法律政策、电力市场、电力规划及公司管理等多学科交叉领域的创新研究,将有助于华东院开拓新领域业务市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