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台海核电发布半年报 净利润降72.06%至1.22亿元

日期:2019-08-28    来源:格隆汇

国际电力网

2019
08/28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台海核电 年中财报

   台海核电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约5.65亿元,同比下降41.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2亿元,同比下降72.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0亿元,同比下降70.34%;基本每股收益0.14元。
  报告期内,公司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继续完善“高端材料研发、制造体系”,拓展“高端装备智造、模块化制造”新思路,同时抓住市场转变机遇,在新兴战略产品和战略市场实现重大突破,但因宏观金融形势变化,主要经济指标的出现下滑。
  公司继续积极推进“精品制造”企业文化建设,以精益管理推出“精品制造”概念,秉承高品质制造思想,追求精益求精管理理念。报告期内,核电装备模块化制造项目建造中,项目除核电产品外,还有各类应用于石化、火电、水电、海工、冶金等领域锻件产品,均属于国内急需的高端产品,产品质量要求高、制造技术难度大,具有较高的进入门槛,市场前景较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