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迪拜哈塔水电站3.9亿美元建设合同授标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8/21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迪拜哈塔水电站 迪拜水力发电 水电站建设合同

  8月17日,《阿拉伯商业周刊》、阿联酋《国民报》、《海湾时报》等多家当地媒体报道称,迪拜水电局(DEWA)本周六授标了位于哈塔(Hatta)的水电站项目的建设合同。
  据悉,合同额为14.3亿迪拉姆(约合3.9亿美元),中标方为Strabag迪拜公司、奥地利Strabag公司、奥地利AndritzHydro公司和土耳其Ozkar公司的联合体。法国电力公司(EDF)是该项目的咨询方。
  该项目是迪拜酋长发起的哈塔发展规划的一部分,也是阿拉伯湾第一个水电站项目。该水电站将使用哈塔水坝(HattaDam)位于山中较高位置水库的水发电,建成后计划装机250兆瓦。水电站计划于2024年2月投入运营,预计运营时长超过80年。
  迪拜水电局总经理SaeedMohammedAlTayer表示,该项目是落实迪拜2050清洁能源战略和迪拜酋长愿景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