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上海电建中标上海金山永久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

日期:2019-08-20    来源:上海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9
08/20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中标 生活垃圾发电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

  近日,上海电建成功中标上海金山永久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这是继金山一期工程后,与该业主的二次合作。
  该工程位于上海金山区海金路,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日处理垃圾量500吨,年处理垃圾16.65万吨。安装1台日金山垃圾电厂处理能力500吨的机械往复式炉排焚烧炉。设置汽轮发电机组采用1台15兆瓦汽轮机+15兆瓦发电机组,计划2021年2月竣工。
  自2019年7月1日实行垃圾分类后,对优化垃圾焚烧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大大减少气态污染物排放,降低烟气处理成本,减少臭气、渗沥液产生,渗沥液产量的减量,可有效控制垃圾焚烧烟气确保达标排放,通过垃圾分类将生活垃圾中塑料、橡胶、金属包装、电池等进行分类回收利用,使焚烧垃圾成分简单,燃烧就会稳定,烟气中重金属含量就会降低,烟气气态污染物排放就会减少,同时烟气处理时需要的石灰、活性炭、液碱等消耗量也会降低,最终将大大节约生产成本。以及可提高焚烧厂锅炉机组运行稳定性,延长锅炉机组使用寿命,减少故障停炉次数,确保焚烧厂安全、环保、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