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中国电力清洁能源私有化计划获高等法院批准

日期:2019-08-16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19
08/16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力清洁能源 中国电力清洁能源私有化 电力股市

  中国电力清洁能源公布,有关由中国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透过计划安排将该公司除牌的建议,计划已于2019年8月15日(星期四在毋须作出修订的情况下获高等法院批准。计划所涉及的公司股本削减亦于同日获高等法院确认。
  于2019年8月15日所颁布批准计划及根据公司条例第229条确认股本削减的高等法院命令的正式文本,以及载有公司条例第230条所规定资料的会议记录(经高等法院批准)及申报表预期将于2019年8月19日(星期一)送呈香港公司注册处处长登记。
  待高等法院的命令、会议记录及申报表经香港公司注册处处长登记以及剩余条件达成或获豁免(如适用)后,预期计划将于2019年8月19日生效。
  待计划生效后,预期将于2019年8月20日下午四时正撤销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