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上海电气拟出资1亿元投资珠海泰弘景晖基金

日期:2019-08-13    来源:格隆汇

国际电力网

2019
08/13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投资基金 A股市场

   上海电气公布,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电气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科投”)为了进一步发展自身的投资业务,同时借助专业管理机构寻找、储备和培育优质项目资源,电气科投将以自有资金1亿元与其他投资人共同投资珠海泰弘景晖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珠海泰弘景晖基金”)。珠海泰弘景晖基金规模为7.31亿元,形式为有限合伙企业。该项目已经公司相关决策机构审批通过。
  珠海泰弘景晖基金的投资方式包括股权投资、与股权相关的投资及其他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投资。珠海泰弘景晖基金主要针对全球区域内健康领域及相关领域产品或服务的企业(包括但不限于医疗服务、连锁医院、医疗器械、生物制药、健康消费或教育等相关行业内的企业等)进行股权投资,或以其他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进行投资,通过获得及处置目标公司股权,为合伙人获取投资回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