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深南电A:关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布《深圳市2019年度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计划》的公告

日期:2019-08-13    来源:东方财富

国际电力网

2019
08/13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南电A A股市场 融资融券

   关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布《深圳市 2019 年度
  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政府在线网站公布了《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深圳市 2019 年度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土地整备计划》”)。根据《土地整备计划》及其附表的相关内容,前海合作区 2019 年度土地整备项目中仍包括公司下属的南山热电厂地块。公司将联系相关部门了解具体情况,尽全力保障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将继续严格执行规范化的决策程序和工作程序,依法依规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公司的信息请参见公司在上述媒体上披露的公告。
  相关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