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土耳其维拉卡项目40MW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

日期:2019-08-13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8/13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土耳其维拉卡40MW机组 发电负荷率

   当地时间8月9日22时00分,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新电分公司承接商务运维的土耳其维拉卡40MW机组72小时试运一次成功。
  机组试运期间,新电分公司土耳其维拉卡运维项目部精心组织,明确责任,确保试运期间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机组各系统及辅助设备运行稳定,发电负荷率达100%,自动投入率、保护投入率、仪表投入率均达100%,汽水品质、汽机振动主要技术指标优良,脱硫除尘随主机同步投入,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均达到环保排放标准。
  新电分公司作为土耳其维拉卡项目的运行维护方,主要负责机组的运行、维护及甲方人员的培训工作。自2018年09月进驻项目现场以来,全体项目部员工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专长,在较短的时间内编制完成运行、检修规程,各设备操作手册、系统图、检修卡等相关资料,积极参与各设备调试,确保了各项节点目标的可控,接连创下锅炉水压试验、汽机扣盖、厂用电受电、锅炉点火冲管、机组整套启动、首次并网、72小时试运行等多个"一次成功"。
  下一步机组将准备进行性能试验,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总经经验,精心维护,优化运行,早日实现机组进入商业化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