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一场发布会可以有多“绿色”?

日期:2019-08-13    来源:莱姆电子

国际电力网

2019
08/13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技术 电力企业 莱姆电子

   中国北京,2019年8月—如今,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经济水平的提高,绿色环保不仅是人们倡导的生活方式,更成为企业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近年来,绿色生产以及精益生产需求的提升,也印证了这一发展趋势。
  莱姆电子的绿色发展之路
  作为一家在华耕耘30年的企业,莱姆电子深谙绿色可持续对于自身以及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这一点首先体现在其业务上。
  据统计,莱姆电子约有 60%-70%的业务与绿色能源以及可再生能源相关,无论是此前国内积极发展的风电还是如今的光伏、新能源汽车以及储能行业,都是莱姆电子重点发展的业务方向。推进行业发展,建设生态文明。为了更好地顺应全球能源绿色发展的趋势,莱姆电子不仅致力于绿色产品的研发,更将绿色环保作为全新的品牌使命,融入到未来发展当中。
  2019年8月16日,这一全新品牌价值将首次在华发布,对此莱姆电子将在北京举办“绿动莱姆,能动未来”——2019莱姆电子新LOGO及新品发布会。
  与以往活动不同,本次发布会采用更加低碳环保的方式,让与会者身体力行地参与到活动中去,践行莱姆电子“绿色,节能,高效”的全新品牌理念,用行走感悟成长,拥抱自然。
  全新LOGO发布
  配合全新品牌理念,莱姆电子全新LOGO也将同时发布,在实现自身企业价值的基础上,更将社会价值的实现作为使命。
  新品发布
  届时莱姆电子还将全新发布三款创新产品,将全新品牌理念落实到产品当中,在绿色环保的基础上,为用户创值。
  LZSR系列电流传感器(应用于太阳能领域)
  AI-PMUL积分器(应用于电力行业)
  CAB-SF 1500-C高精度电流传感器(应用于汽车BMS管理)
  绿色行走活动
  为了更好地将绿色低碳理念贯彻到活动当中,莱姆电子此次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绿色行走比赛,用更加环保的方式践行全新品牌价值。
  这场发布会究竟能有多“绿色”?
  8月16日
  朝阳公园阳光四季餐厅
  莱姆电子为大家揭晓答案!
  此次活动还将进行全程视频和图文直播,地址:http://online.gongkong.com/works/2019072610490100001.html
  莱姆作为电量传感器领域的市场先导者,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电量测量解决方案。其核心产品为电流电压传感器,可广泛应用于驱动与焊接、可再生能源与电源、铁路与轨道交通、高精度、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及工业4.0等业务领域。莱姆的战略在于发挥其核心业务固有优势的同时,开发新的应用领域并在新的市场中寻求发展机遇。莱姆作为一家中等规模的全球化公司,在北京(中国)、日内瓦(瑞士)、町田(日本)、索菲亚(保加利亚)设有生产中心,各地的销售办事处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莱姆(LEM)集团于1986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股市代码:LEHN)。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莱姆电子在中国的全资公司,在各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化的无缝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