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国网阳泉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障赛场用电

日期:2019-08-13    来源:阳泉县人民政府

国际电力网

2019
08/13
12: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二青会 国网电力 山西

   8月9日至14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射箭比赛在我市举行。为确保比赛场馆及重要设施用电万无一失,国网阳泉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及时消除影响安全供电的隐患。
  早在今年4月份,国网阳泉供电公司就成立了二青会保电领导小组,在大赛前期做了大量保电工作,加强配电设备的巡视,对涉及供电的10kV754园区线、10kV511西庄线所带的箱变、柱上变压器、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对涉及线路所带用户设备进行特巡,及时消除影响安全供电的隐患。
  此外,国网阳泉供电公司还开展应急演练工作,对受电装置和用电设备进行安全维护,同时确保发电车完好率100%。
  值得一提的是,国网阳泉供电公司赛前还将周边原来的架空线路全部改造入地,提升了比赛场馆的形象。
  比赛期间,国网阳泉供电公司在场馆外配备了应急发电车,每天出动保电人员50余人,对各相关变电站、主供线路及配电室开展不间断巡查,每一名保电人员都在认真仔细地巡视设备、测量记录数据,力保二青会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