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江西南昌金苑110千伏变电站顺利投运

日期:2019-08-13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国际电力网

2019
08/13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110千伏变电站 金苑变电站 南昌电网

  8月12日,地处赣江新区金苑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成功投运,这是国网南昌公司今年投运的第14项输变电工程,同时也是南昌供电公司高位推进的十大攻坚项目之一,得到市政府、省公司及南昌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政企合力积极推进工程建设。南昌公司建设部项目管理中心精心部署、严密安排,按里程碑计划顺利完成金苑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南昌供电公司建设部持续夯实安全管理,落实工程质量监督全覆盖,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一是深度参与项目前期工作,防止项目开工建设后出现站址、路径变化等颠覆性问题;二是加强作业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四防”措施以及基建现场安全“七个必须”,严格执行“一方案一措施一张票”;三是落实安全责任量化考核,每季度考核结果与公司安全专项奖挂钩;四是签订工程质量终身责任承诺书,全面落实在建项目各参建单位质量法律责任。
  金苑110千伏变电站新建主变两台,新增变电容量为10兆伏安,新建110千伏电缆两回,强化了昌北片区的网架结构。金苑变建成后为赣江新区儒乐湖产业园区提供可靠电源,该产业区目前用电负荷呈快速增长趋势,已有大众重工、K发动机、昱博等企业,金苑变的成功投运对赣江新区营商环境具有重大意义,充分彰显了供电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