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地方法规 » 正文

《四川省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发布 将建6个消纳试点

日期:2019-08-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8/06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水电 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 水电消纳

  据国际能源网消息 近日,四川省发改委发布《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四川省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确定将在甘孜、攀枝花、雅安、乐山、凉山、阿坝等6个市州开展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试点。
  《通知》明确,示范区内符合条件的试点企业将按照“交易电价+输配电价+政府性基金及附加”方式确定用户电价,用户电价分为全年综合电价和弃水电量电价两种,由用电企业自主选择其中一种执行。
  其中,采取全年综合电价的,用电企业和发电企业按照不高于每千瓦时0.22元的水平协商确定全年综合交易电价,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和年度合同;输配电价按单一制每千瓦时0.105元执行。采取弃水电量电价的,用电企业丰水期利用弃水电量单独执行弃水电量电价,枯水期用电量执行正常的电价形成机制和输配电价水平。
  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