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田湾5号机组首台主泵电机空载试车完成

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8/06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田湾核电项目 田湾5号机组 主泵电机

  2019年8月3日18:09,田湾核电项目5号机组1环主泵电机平稳运行4个小时,各项参数均在设计要求范围内,标志着首台主泵电机空载试车顺利完成。
  主泵安装、调试工作是冷试前的关键路径,工作接口复杂,时间紧、任务重。狭小封闭的主泵间内汇集了机械、电气、管道等各专业工作。
  从7月15日完成首台主泵电机引入反应堆厂房到8月3日完成空载试车,在短短20天时间内,为实现冷试节点创造有利条件,中核工程田湾项目部完成了油密封安装、注油滤油、盘车对中以及各附属设备管线安装等一系列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