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智库外部专家、“双百行动”专家组成员到中核华兴公司调研交流

日期:2019-08-05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8/05
18: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核电 核能 核能项目

   8月1日,国务院国资委智库外部专家、“双百行动”专家组成员佟虎一行到中核华兴公司调研交流,“双百行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佟虎介绍了“双百行动”整体开展情况及国务院国资委下一步的政策导向,并阐述了通过完善有效制衡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发展、通过建立合理的激励约束机制激发企业发展活力等改革核心思想。规划运营部介绍了公司“双百行动”进展以及引进战略投资者的方案。双方围绕如何利用好政策工具,解决改革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