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日本福岛发生6.2级地震 该地区核电站未发现异常

日期:2019-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8/05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岛核电站 核电站安全 东京电力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日晚,日本东北部福岛及周边地区发生6.2级地震,没有引发海啸。东京电力公司表示,福岛第一核电站和戴尼核电站的反应堆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
  日本气象厅称,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8月4日晚上7时23分许,震源深度约50公里。日本当局透露,没有收到重大损失及人员伤亡报告。
  东京电力公司表示,福岛第一核电站和戴尼核电站的反应堆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
  日本气象厅称,在此次地震中,福岛县的双叶,以及宫城县的石卷和瓦塔里,地震强度均为5弱(日本标准)。
  东日本铁路公司官网称,截至4日晚上7时45分,福岛站和米泽站之间的山形新干线列车服务暂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