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国家电网:北京数据中心能源计量审查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9-08-05    来源:中国IDC圈

国际电力网

2019
08/05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电力审计 电力供应

   2019年7月18日,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信电所在国家计量数据中心平台开展的数据中心能源计量审查专题服务顺利完成,国家电网北京数据中心作为首例申请数据中心能源审查的行业标杆,接受了能源计量现场审查。
 
  数据中心能源计量审查方式包括现场审查和资料审查,审查程序分为首次会议、分工审查、情况汇总、交换意见和末次会议。审查组3人,由行业内专家组成,我院工作人员负责监督。按照审查规范,对该公司能源制度的制定、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能源自查报告、网络图绘制、能源数据分析报告填写等全部要素进行了严格审查。
 
  2019年7月29日,由专家组根据审查报告结果建议,国家电网北京数据中心符合能源计量活动的所有要求,将该数据中心向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推荐颁发数据中心能源计量审查证书。
 
  国家电网北京数据中心投运以来,一直高度重能源计量管理工作,投入专门的人力和大量的财力配置和维护计量器具,执念“没有计量就无法节能”的管理宗旨,作为首例申请能源计量审查的EDC,希望用能源计量的理念进行管理。通过能源计量审查,指导和帮助国家电网北京数据中心配好、管好、用好能源计量器具,督促用能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促推节能减排。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