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辛保安出席央企助力青海脱贫攻坚推进会并发言 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助力青海打赢脱贫攻坚战

日期:2019-08-05    来源:国家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8/05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辛保安 电力脱贫 青海电力

  8月2日,央企助力青海脱贫攻坚推进会在青海西宁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出席大会并讲话,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致辞,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主持会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作为央企代表作大会发言。
 
  辛保安在发言中说,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助力全国和青海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大电网改造投入,推动青海电力外送,大力开展人才帮扶,狠抓定点扶贫攻坚,努力为脱贫攻坚多做贡献。
 
  辛保安表示,国家电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为青海跨越式发展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助力青海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是全力服务青海新能源开发,“十三五”期间,公司计划加大投资助力青海发展和脱贫攻坚,加快青海-河南特高压直流输电以及配套工程建设,推动青海新能源大规模外送;二是巩固扩大定点扶贫成果,保持帮扶力度不减,管好用好光伏扶贫收益,继续开展清洁供暖示范工程建设,保护三江源生态环境,助力玛多县生态保护与脱贫攻坚协调发展;三是加强青海藏区电网建设攻坚,加大投资力度,补齐青海藏区电网建设的短板;四是加强人才帮扶工作,实施定向人才帮扶措施,选派优秀干部援青。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