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南方电网贵州六盘水六枝供电局改接水淹线路 解决254户供电电源

日期:2019-08-02    来源:贵州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8/02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贵州电网 电力抢修

   “来电了,来电了,感谢供电局的师傅们,你们辛苦了!”当看到停亮了几天的电灯重新亮起来,六枝特区苗族彝族布依族乡双夕村被水淹没线路不能正常用电客户们欢呼雀跃,在广场那里齐声鼓掌,为连续现场施工几天的供电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为电力人带电搭火的高超业务技能表示点赞。
 
  因连日的暴雨,导致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多地受灾,六枝特区中寨乡双夕村落水洞、下龙滩村寨尤为严重,10k中长Ⅱ回线平时高高屹立的部分电杆上的供电线路也无情的被洪水淹没,供电线路对地安全距离不足,为了确保广大客户的生命安全,被迫申请调度把线路停运,中断了该条线路的正常运行。
 
  为了能够及时让老百姓用上电,也确保来年供电线路不会再因为被洪水淹没停运,六盘水供电局、六枝供电局领导多次亲临现场,制定永久性供电方案,并采取特事特办的原则,及时采取解决措施,对被水淹没的高压线路采用皮划艇进行水上改接,重新选择供电路径及时恢复供电。
 
  据了解,该项新建改接线路的工程共计重新组立电杆十五基,架设高压线路1.2公里,砍伐线路通道树木100余株,总计出动施工车辆21台次,吊车10台次,施工人员100余人,投资金额三十余万元。
 
  带电搭火现场,中寨乡领导、村委人员、广大客户亲自目睹了这一切,他们对供电部门的神速抢修表示非常的赞赏,也为供电部门能够为老百姓长远打算办实事表示衷心的感谢,更是为供电人10kV线路带电搭火的高超业务技能表示深深的敬意。项目搭火完毕,解决了因水淹线路停运的254户农户的正常供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