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韩国将建全球最大海上漂浮风电场

日期:2019-08-01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8/01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海上漂浮风力发电 风电场

   挪威能源巨头Equinor(原挪威国家石油公司)与韩国国家石油公司、韩国东西方电力公司组成了一个财团,以开发一个海上漂浮风力发电项目。
 
  Equinor在7月11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该财团将对位于韩国蔚山海岸外的200兆瓦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研究结果虽然尚未公布,但根据已知消息,一座海上漂浮风电场的建设可能于2022年开始,并在2024年启动“电力生产”。Equinor风能和低碳新能源解决方案集团高级副总裁史蒂芬·布尔表示,该公司“非常高兴参与这个项目,并成为合作伙伴关系中的一员”。
 
  布尔补充说,如果项目顺利推进,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浮动风电场。
 
  据悉,Equinor已经在运营苏格兰的海上风电项目,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全面的商业海上漂浮风电场。该项目位于苏格兰海岸线以外,装机为30兆瓦,2017年正式运营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