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缅甸之所以经常断电 除了电力短缺还有这一原因

日期:2019-07-29    来源:缅甸中文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7/29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缅甸电力 电力短缺 电力耗损

  缅甸仰光电力供应公司(YESC)发布消息称,2018年4月份至2019年4月份期间,仰光用电量为92.33亿度,而电力损耗量达到12.82亿度。也就是说,有12.82亿度没有被民众使用,而是被浪费了。
 
  YESC董事局成员吴昂觉乌称,虽然用电量有那么多,但有很多电力都是被损耗掉的,近几年,电力损耗量逐年降低,我们为此做了很多努力。
 
  据了解,电力耗损主要有技术缺陷、非技术缺陷两部分原因。
 
  电力与能源部联邦部长吞奈博士表示,非技术缺陷,主要就是不法商人盗用电力。一经查实,将对涉事商人进行严厉追责。而技术缺陷主要与电线等电力设备有关。目前,电力部门正在提升技术,对老化的线路进行更换,同时,修改电表系统,建设高压变电站等。
 
  仰光省作为我国的人口大省,用电量也非常大。为了不让家用电表系统出现电力损耗的情况,政府部门正在不断改进技术。目前,导欧格拉巴镇正在试用AMI(Advanced Metering Infrastructure)高级电表架构系统,数据显示,电力耗损量降低了不少。接下来,政府将在更多镇区推行这种高级电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