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配电盛会 莱姆电子邀您通行

日期:2019-07-24    来源:莱姆电子

国际电力网

2019
07/24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莱姆电子 配电技术应用论坛 配电技术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能源结构不断优化升级,能源互联网建设正深入推进。2019年7月25日至27日,第十届配电技术应用论坛将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届时,莱姆电子将携ART&ATO系列、芯片传感器GO、DVC 1000-P电压传感器亮相,期待与您在B28来一场配电领域的交流盛宴。
 
  产品一览

微信截图_20190724114235

微信图片_20190724114448

微信图片_20190724114451 
 
  除了性能优越的产品之外,莱姆电子现场还将带来主题为《罗氏线圈助力泛在电力物联网》的精彩演讲,邀您一同在泛在电力物联网框架下构建配电物联网体系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