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汇川技术获颁德国莱茵TÜV 集团CTF实验室资质认证

日期:2019-02-28    来源:INOVANCE

国际电力网

2019
02/28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汇川技术 资质认证 CTF实验室

  2018年,汇川技术顺利通过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CTF实验室资质认证,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TÜV莱茵CTF实验室资质认可的工控企业。
 
  近日,随着CTF实验室资质证书正式获颁,汇川技术安规与EMC实验室被纳入TÜV莱茵授权企业实验室系统,实验室测试质量和结果受国际级实验室认可。

 
  汇川技术实验室TÜV莱茵CTF实验室资质认证书
 
 
  CTF实验室

  Customers’ Testing Facility
 
  是指由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简称IECEE)认证机构审核认定,实验室设备、环境、管理体系及人员水平等方面满足IECEE相关条例、程序以及 ISO 17025 标准要求的企业实验室。
 
  CTF实验室资质能力等同于行业内悉知的 CB(Certification Body)实验室。不同的是,CTF 实验室是企业自有实验室,是TÜV莱茵对客户实验室能力的最高认可。
 
  认证成功后,CTF实验室带来影响力,将进一步助力汇川技术产品进入国际市场。
 
  CTF实验室可直接体现在TÜV莱茵的CB测试报告中,测试结果将获得IECEE各成员国得到相互认可,从而减少因不同国家认证规则不同造成的贸易壁垒,帮助企业产品快速进入国际市场应用。
 
  企业自有CTF实验室,可实现产品质量测试本地化,消除重复测试和第三方认证给企业带来的时间延误和成本增加,使企业能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成本推出新的产品。
 
  至此,汇川技术已获取了包含TÜV莱茵-CTF、CNAS、UL-CTDP、南德TÜV-ACT 等在内的多个国际级实验室认证。
 
  这不仅是国际组织机构对汇川技术实验室专业测试能力和强大产品质量管控能力的认可,更是汇川技术持续聚焦技术革新的强力自证。

 
  汇川技术EMC暗室测试
 
  汇川技术安规与EMC实验室
 
  通过全流程指导和参与产品设计,汇川技术安规与EMC实验室可开展CE、UL、CCC、FCC、C-TICK、CSA、功能安全、Erp指令、机械指令等测试,并完成最终测试产品的安全与EMC性能标定。为汇川技术PLC、变频器、新能源电控系统等全系列产品提供安全可靠的核心能力保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