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汇川技术受邀参加2019中国海上风电大会及产业发展国际峰会

日期:2019-04-18    来源:INOVANCE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8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汇川技术 海上风电大会 变频调速技术

  4月11日,由中国太平洋学会海上风电研究分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中国海上风电网联合主办的“2019第五届中国海上风电大会及产业发展国际峰会”在广州市召开,汇川技术作为国内知名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应邀参加。

 
  汇川技术战略销售经理赵欧现场作了《变频调速技术在海工装备上的应用》的主题演讲,向与会代表充分展现了汇川技术在高端装备坚实可靠的技术实力。

 
  汇川技术赵欧先生在大会现场演讲
 
  作为高端装备变频驱动国产化践行者,汇川技术在海工装备领域提供的变频驱动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风电、石油、船舶、港口等多个领域。
 
  在海上风电安装船这一动辄上亿美金的巨型装备上,汇川技术为龙源振华2000T风电安装船的电力推进、抬升及起重设备提供全套MD880高性能多机传动变频驱动系统,让核心驱动部件和技术真正实现了自主化和国产化!2000T风电安装船自2018年初开赴大丰海上风电场作业,已经取得了辉煌的战绩,共安装风机23台。汇川技术也凭借产品的优良性能和可靠品质赢得了客户信赖,并再次成功中标2500T风电安装船的推进、抬升、起重三大系统的变频驱动装置。

 
  龙源振华2000T风电安装船
 
  在海上风场,汇川技术MD810偏航系统批量应用于福建兴化湾、广东湛江外罗等多个风场,助力抗台型智能风机。作为国内领先的民族工控品牌,汇川技术长期致力于为风电行业客户提供可靠的核心部件及快速、本土化的技术支持和研发响应,推动我国风电行业的快速发展。

 
  汇川技术MD810偏航变频器

 
  近年来,我国海上风电发展进入崭新的篇章,汇川技术为中国制造业提供国产全自动化解决方案,推进风电产业升级,提升中国制造水平,这是汇川技术的荣光和使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