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思源110kV车载变在黑龙江依兰中煤龙化项目现场一次送电成功

日期:2019-06-14    来源:思源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19
06/14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思源电气 车载式移动变电站 思源110kV车载变

  2019年5月31日,思源电气首台车载式移动变电站在黑龙江依兰中煤化工 110kV 输变电迁移改造工程中一次送电成功,它是我司首台完全自主研制设计的电力应急救援装备,同时也是思源输配电以产线职能生产的第一个产品。
 
  项目从中标到设备投运送电只有短短3个月的时间,整个开发团队在公司的集成产品开发流程指引下,发扬群体奋斗的精神,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攻关。艰苦卓绝的努力终于迎来了项目的按时成功交付。
 
  思源110kV车载变的成功投运标志着我司在电力应急救援设备研究和开发移动变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彰显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能源部电力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号召,有利于公司未来更广泛地参与国际国内电力应急救援设备的研究开发和移动变业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