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思源电气通过英国国家电网资审

日期:2019-06-28    来源:思源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19
06/28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思源电气 英国国家电网 资质审核

  5月28日至5月29日,英国国家电网委托欧洲著名的审核机构Achilles 公司全权代表对我司实施了第三方审核,全面审核思源电气在质量、人力资源、企业社会责任、商业道德、EHS、供应链采购、财务与内控的管理水平。虽然这是继2016年第一次资审后的第二次,但是这次的范围广度和得分难度都超过了上一次,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次新的挑战。Achilles的资审工程师花了比预期多半天的时间,细致审核了包含18个领域的每一项问卷后,给予高度评价:“这是我近几年评审中的最高分。”
 
  此次英国国家电网资审的顺利通过,是思源在成长为国际化公司历程中的一次集体历练和整体提升,标志着公司向欧洲高端市场又迈进了一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