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刘家峡水电厂多举措确保泄洪安全

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7/19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刘家峡水电厂 刘家峡水电 水力发电

  7月18日,从刘家峡水电厂了解到,刘家峡水库溢洪道持续提闸泄洪,景象壮观,吸引了大量摄影爱好者和游客蜂拥而至左、右岸上坝公路至高点围观拍照,对厂区安全带来隐患。该厂多举措抓好辖区治安管理工作,确保平安度汛。
 
  由于刘家峡水库溢洪道持续泄洪,成为刘家峡一大景观,围观的游人日渐增多。有许多从外地闻讯前来观光的游人自驾车辆随意停放、使上坝公路路面拥堵。部分路段游人随意翻越警戒线,更有甚者为了近距离拍摄,私自翻越峡谷南山围栏,攀岩进入洮河厂房生产区,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该厂保卫部门协同永靖县交警大队对北山上坝公路随意停放车辆进行疏导、清理;加强对洮河厂区和南山公路巡回,派员对南山上坝公路游人做好疏导、劝离工作,严防重大交通事故和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同时,每天派工作人员对泄洪观景处重点巡回检查,增设标示牌和拉设警戒线。特别到周末,随着外来人员、车辆的增加,做好车辆疏散,积极耐心劝解观景人员远离危险区。要求生产区门卫值班严格遵守《刘家峡水电厂进出生产区管理规定》。要求旅行社按规定路线,有序组织好游客参观。对私自翻越警戒线劝说不听者和私自违规进入生产区域人员,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律法规和该厂现场处置规定进行处理。协调武警四中队做好旅游旺季执勤检查和反恐工作,确保平安度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