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工业电价将上涨8-9%

日期:2019-06-21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国际电力网

2019
06/21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电力 乌克兰工业电价 电价上涨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6月19日消息,能源和煤炭工业部长伊戈尔·纳萨利克表示,“在编制2019年的资产负债表时,我们为统一电力市场的运作奠定了平衡条件。在第二季度,国家能源和公共服务监管委员会已计划将电价上涨8-9%。这不受电力市场开放的影响。
 
  他表示希望电力市场从7月1日起开始运行。“总统令决定推迟市场开放,若总统令得到支持,将不会引入市场,但那时能源系统将完全失衡”,纳萨利克说。
 
  这位部长补充说,如果电力市场从7月1日开始运营,就不可能事后取消。
 
  本社此前报道,根据乌克兰“电力市场”法,应从2019年7月1日开始实施全面的电力市场。近日内阁批准了关于对电力市场参与者征收特别电价的规定,以保证市场运作后公众利益仍得到维护。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的团队此前起草了一项法案,将煤炭采购公式从“鹿特丹+”改为“鹿特丹”,并将电力市场推迟一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