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俄军首次使用石墨气溶胶云技术隐藏核电站

日期:2019-06-20    来源:环球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6/20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核电 核电站 核电站隐藏技术

  俄罗斯国防部6月19日发布消息指出,俄军辐射、化学和生物防护部队近日进行了演练,将斯摩棱斯克市核电站隐藏在石墨气溶胶云中。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此次演练)首次采用气溶胶形成组合物,该组合物内的物体不仅肉眼看不到,而且在电磁波谱的红外范围内也观察不到。”
 
  消息中称:“为了制造伪装帘幕,军方将含有石墨粉末的热气流喷射到大气中。为了制造2平方公里面积的气溶胶云,一共使用了5辆热烟幕喷射车。”
 
  此前俄军消息表示,电子战分队在斯摩棱斯克核电站进行的演习中演练了袭击假想敌无人机的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