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北京送变电公司:新航城50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全线贯通

日期:2019-06-18    来源: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6/18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50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 新航城输变电工程 大兴国际机场配套电力工程

  6月15日上午8时58分,北京送变电有限公司承担施工的新航城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导地线架设完毕,实现全线贯通。
 
  该工程起自双破口π入在建的房山——南蔡500千伏线路,止于在建的新航城500千伏变电站。线路分A、B双回路,A线路径长度5.082千米,B线路径长度5.092千米,新建铁塔28基。工程2019年1月21日进行第一基基础浇筑,共历时五个月。
 
  新航城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电力工程,可有效解决大兴新机场及周边地区负荷发展需求,承接北京西特高压站下送电能力,提高北京电网受电、供电能力,有利于北京电网进一步解环、分区,满足大兴地区电力负荷发展需求,完善大兴新机场周边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
 
  该工程位于北京大兴区经济作物密集区,线路走廊内密布各种经济作物和电力线路,工程面临协议难、跨越多、要求高、标准新等特点。
 
  该公司全面落实国网公司基建改革十二项配套措施,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管理理念,新航城施工项目部与兄弟单位同心协力,全力克服前期协议困难,根据工程的具体情况,科学组织人力物力,精心编排施工计划,将施工任务落实到人,工程进度精确到天,施工任务始终井然有序推进,施工过程中未出现任何安全质量事故,确保了工程在安全零风险的前提下如期实现全线贯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