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卡西姆电站2019年累计发电量突破30亿度

日期:2019-06-05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6/05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西姆电站 卡西姆电站发电量 电站运维

  截止6月4日24:00分,卡西姆电站2019年累计发电量已突破30亿度,达到30.19亿度,为发电公司完成年度电量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步入2019年以来,发电公司全面落实海投公司“电量、电费、安全、效益、责任”五大要素管控要求,充分发挥“两位一体”组织管控模式优势。高效提前圆满完成首次扩大性双机C修,利用C修机会组织电站EPC单位消除影响安全生产的遗留尾工缺陷,提升设备本质安全水平,电站运维单位进行严格质量把控使全厂设备可靠性得到提升,为抢发电量奠定了良好的设备基础。
 
  针对2019年巴基斯坦将有多个火电项目投入商运,为了完成年度目标,发电公司对外,做好待投运电站试运情况跟踪及时调整发电策略做好与NPCC、CPPA等主要客户的电量营销工作,同时积极应对巴基斯坦电网薄弱、外部环境恶劣等诸多困难,多措并举、争分夺秒、度电必争。对内,以组织运维单位针对《25项反措》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活动,做到设备本质安全,同时深入贯彻“主动性、预防性”设备维护与保养生产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水平保障设备可靠。
 
  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卡西姆全体干部职工将在“五大”坚持战略引领下,全面落地执行运营期“五大”要素,充分利用夏季高峰负荷黄金期抢发电量,向着年度发电目标坚实迈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