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溪洛渡水电站年度岁修首台机组A修完成

日期:2019-06-03    来源:三峡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9
06/03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溪洛渡水电站 机组A修 水力发电

  5月25日,溪洛渡水电站7号机组完成所有A修项目,成功并网。这标志着溪洛渡水电站本年度岁修首台机组A修圆满完成。
 
  溪洛渡水电站7号机组A修于2018年10月25日开工,历时211天,完成了修前试验、定子铁芯及线棒更换、常规A级检修、回装试验、机组启动试验等工作。参与检修的各单位,秉承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联合成立了检修组织机构,编制技术和施工方案,制定详细的工期计划,合理安排检修任务,通过管理措施和技术手段使检修安全、质量、工期始终处于可控在控状态。
 
  溪洛渡水电站7号机组的并网发电,标志着电站本年度机组岁修接近尾声,电站发电设备将以最佳工况迎接汛期的到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